“管理视界(系列)大讲堂”|吉林大学靖继鹏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更新时间: 2016-04-21 16:51:32     作者:admin     点击:1573


    为持续拓展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进一步激发科研热情,加强校际交流。2020年11月12日上午,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靖继鹏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开展了题为《论文选题与结构框架构造的逻辑思考》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张社列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师、博士生及硕士生近百人参加了报告。 

    靖继鹏教授结合自身科研与教学经历,对论文选题与结构框架构造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讲述。首先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指出选题准确、新颖、科学、实用,然后介绍了论文结构框架构造的要求、方法与技巧,最后对论文结构框架逻辑思考的八个步骤进行了重点剖析。报告接近尾声,与会师生积极与靖教授交流,靖教授针对师生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与会师生的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与可行性建议。

    靖教授渊博的专业知识、严谨的学术作风、开阔的学术视野、丰富的人生经历、幽默风趣的语言,令与会师生受益匪浅。本次报告有效促进了学术交流,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