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5年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受表彰项目奖励分配情况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16-04-21 16:32:01     作者:admin     点击:744




各相关单位:

    为使2015年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表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现对受表彰项目的奖励分配情况进行统计(表彰文件详见办公系统—河北大学文件—中共河北大学文件),请各相关单位认真阅读附件1-5,并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做好本单位受表彰项目的统计工作。所有表格填写完成后,附件1-4电子版发至邮箱hbuxueshukeji@163.com ,附件2和附件4的纸质版需经所有作者或指导教师本人签字、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办公室。

    提交时间:4月8日(周五)下午18:00之前。

    2015年度省级二等奖以上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受表彰项目指导教师(组)、参赛学生(组)名单见附件5。

    联系人:李亚林  5977031

    注:同一项目重复获奖,按最高奖项奖励。

      (相关文件请于弘毅网站通知公告专栏自行查看下载)

                                                                                                 

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办公室

2016年4月5日